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One Stop(高街) - pizza tea set


在忙裡偷閒的日子,總是不願離開西環
想起高街全變為"鬼佬鋪",就爬上去看一下

鬼佬鋪,在我字典裡指,鬼佬客多,餐牌以英文為主,店主多為菲印藉只能說英文。
在我眼中本只在soho區,現在已轉戰西區。

 本是打算享受午餐,只可惜太晚來到。
不愛tea set的我,只好選家能點普通食物的。
選的是one stop


 環境很開揚



其實我是餓,才不想只小小件的餅。



選了pizza for 2 HKD$98免加一,不算貴。

也許是平日,Pizza即點即做,需時去製。
我偷看到廚房有在轉一點點餅皮。



Pizza是超薄的餅乾底,若不是有偷看到,這種脆的程度我會懷疑是拿餅乾做(笑)。
它非常脆,芝士也很足,很新鮮的味道,就是料不多。可能我太餓,半個也不夠。



咖啡為敗筆,過熱的咖啡帶著重重的酸味,我不喜歡。



友人的凍檸茶

中途,旁邊來了對外籍年輕男友,一個點意粉一個點蛋餅,
看起來也像樣,也要等不少時間就是。

這裡的服務跟食物是滿意的,來吃裝修,吃環境,也是沒問題。

它午餐最貴的西冷扒也只是$108, 再加一的話也沒太貴。

明明不貴,我覺沒想回頭的感覺就是


One Stop Ristorante & Bar
西環西營盤高街52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