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銅鑼灣) - afternoon tea set

從openrice看到的一家店,tea set看起來不太貴,能接受的價錢
環境非常不錯,女生會喜歡的格局



Afternoon tea set
298+10% service charge for two



不知是之前都吃酒店級還是怎樣
這set感覺份量不太夠
吃這set之前我還吃了個燒鵝瀨



茶我點了雲呢拿玫瑰茶,只有雲呢拿的香味,味道還不錯
只是它是用茶包,我總覺用茶葉會比較有誠意就是
朋友點的洋菊可能太寡,後期問店員拿蜜糖



對於整set,我最滿意的是栗子牛角包
可惜太小一個,餡料不太甜,皮也很酥很脆,很好吃!!
下次再來吃牛角包set就夠了!!



說回tea set,咸點都是滿意的
每次tea set我都最愛咸點
因總是咸點比甜的出色
首先吃的是第二層的蝦沙律加酥皮,感覺清新,還不錯
然後吃牛肉?火腿?芝士麵包,感想是麵包很硬
然後應是鵝肝醬加鵪鶉蛋麵包,其實兩者不太夾
煙三文魚三文治,感覺做了一段時間,麵包有點乾
牛油果沙律,有兩塊墨魚在內,還有我不喜歡的蕃茄

吃完總覺差咁d,原來其他人都是吃漢堡,我的是不費功夫的三文治
怪不得了.......


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銅鑼灣)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