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金泰館 (西環)- 便宜泰菜

位於街市的泰國菜,其實我頗怕去吃
夏天不想去吃,冬天早時又多人。

但味道很不錯的!性價比一流!

1:30左右後,人比較少,老闆娘比較閒,報襯會比較好。

HKD36包湯包凍飲,外賣就唔包湯
(我都唔知點解又貴一蚊又無包湯)



星洲豬頸肉炒河
豬頸肉不錯,份量也很多。看起來是咖喱炒河,但咖喱味不夠。河粉沒一舊舊,算這樣。



咖喱吉列豬扒飯
黃咖喱配吉列豬那樣,不是一般冰鮮的炸豬扒。個人覺得普通咖喱雞、牛飯比較抵吃。



海南雞飯
我喜歡吃之一,有泰色辣醬,很好拌飯。飯是有味…但就常煮的糊糊的…
雞算滑,不好運會見雞毛,吃飯心情會受影響。



炒金邊粉
自大坑泰菜倒了後,它榮升我最愛的店
雖每次味道有差距,但只要非繁忙時間幫襯就能解決趕時間求其這點。
配料很足,沒因午餐而少了,有豆卜咬下都幾好架

咖喱
黃和綠也吃過,我最愛綠,綠夾雞最好。但有時偏辣。
我妹是最愛黃咖喱夾牛腩,最不辣,據她說堂食時比較辣。

炒公仔麵
很落本,應有兩包麵之多,OK不錯。

*問過老闆娘,有沒有的做加蛋炒的咖喱,老闆娘說那要40多,因要用很多蛋的,$36沒法做到。

金泰館
 西環石塘咀熟食中心2樓CF9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