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Laduree - Macaron

未知是我不嗜甜,還是挑的店不對。對Macaron我並沒太大好感,對它的印象只有甜死了,若是選不好,味道還會怪怪的。
跟普遍男生一樣,我一直無法理解女生們為macaron瘋狂,不惜花二三十去買一小件小得不能再小的餅。
我喜歡蛋糕、喜歡西餅,就是沒法喜歡上macaron
問問友人們喜歡macaron的什麼,不外符味道,口感…
聽過說法正宗的mararon外脆內帶濕潤,而港式則常是只脆。有人獨愛正宗亦有人獨愛港式

得悉Laduree在香港開店,遇上閒時就跑去買來一試
不愧為名物,一改我對 macaron的印象

黑加侖子紫羅蘭,不太甜的一款,充滿黑加侖子的味道,並散發一點紫羅蘭的花香。屬清新的一款

聖多明哥朱古力,朱古力味很重,不甜,家人一致好評的口味

咖啡,有咖啡香,略甜

海鹽焦糖,焦糖味很重

檸檬青檸棉花糖,檸檬味很香,很清新,不甜

開心果,杏仁味比較重,開心果味比較弱

紅莓,有核,屬清新的味道

紫羅蘭棉花糖,帶有花香,不過相比黑加侖子那款,味道的層次不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