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eat my cake(西環) - 蛋糕

帶從外國回來的友人逛西環,在高街懷舊完吃完午餐後
本帶她去cafe坐,可是她對路過的eat my cake有興趣






她對堂食的環境沒興趣,只好買外賣到港大吃
因是她看上這店,就讓她選
選的是Toffee Banoffee 和Brownie cheese cake with Raspberry



Toffee Banoffee HKD$36

上層全是cream,面撒了層巧克力粉
底部是撻,是消化餅加牛油做的,然後撻上放香蕉
外賣拿上港大只是十數分鐘內的事
只能說一打開就看到香蕉出水,黏糊糊的很難看,非常難看

味道,就以上的合起來。
cream跟香蕉其實味道沒合起來,因香蕉出水,我完全是cream分開吃
撻底就覺很省本,焗也不用焗,就這樣混完壓實。

友人說著很喜歡這件就是
我.......就免了



Brownie cheese cake with Raspberry HKD$36

簡單明瞭
Raspberry放頂
cheese 頂層
cake 在中間
brownie 是底

朋友說非常不夾,覺完全不行,後期說分層吃比較好
我是一開始就分層吃
Raspberry不酸
cheese偏淡味,就單純的cheese cake
cake總是跟cheese黏一起,也沒特別分開吃,就普通蛋糕
brownie很重巧克力味,若混一起吃會cover以上的味道,質感就正常濕濕黏黏

只能說兩者也不好吃,我也不會想再去
很奇怪店裡總是很忙,後來看到corner cafe食評中蛋糕櫃的蛋糕......
我想我知這店為何沒客、櫃總只有幾件餅也這樣忙

eat my cake
西邊街21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