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金記冰室(西環) - 下午茶餐

金記剛開張時曾去過一次,隔了一段時間再來
桌上已沒了余均益辣醬$2碟的label
上次來時吃早餐,吃沙爹牛蛋福字麵,不覺有什麼特別

這次是來吃下午茶

吃的是瑞士汁炒牛河$30和星洲米$30,連熱飲

不得不說,下午茶絕對是大件夾抵食
份量是正常lunch size,一般人絕對夠飽


炒牛河雖說是瑞士汁,但我吃到一半已覺咸,很想念家中的余均益辣醬
 整碟吃完是不可能的事,我很盡力也剩幾口的份量



星洲炒米,我只吃了兩口,雖點的人吃不完,還剩一半有多
可是我實在是吃不下了.........

奶茶?就普普,跟餐算係咁的質素

好唔好食?好食過唔專做炒野的店咁
雖然有得堂食,但地方太窄唔好坐,都食得幾辛苦同趕,都幾多客架
我坐圓桌,2人桌的人成日出出入入,一出一入都撞到,都幾煩
 可能唔好坐,反而好少阿叔一堆人去食


金記冰室
西環西營盤德輔道西213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