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桃源美食(西環)- 川辣 (不斷更新)

總店吃的多,分店倒是近日才吃
分店寫著米芝連大廚跟胡須佬主理,胡須佬應是老板,大廚…我也不知

7 March 2014更新
總店難吃了很多,除了雞煲失準,小菜也差很多
服務也很差,明明已1:30,人客很少,還能漏了湯,裝作沒有跟不給
大概因沒老闆跟大廚在了,要吃去西寶附近的分店比較好

分店特色是少阿叔,多中國(港大的)學生。
他們無辣不歡,曾聽到鄰座以普通話說「香港人不吃辣的」。
其實…也是吃,只是不能吃太辣,畢竟我們沒自小以指天椒作零食。
(沒誇張,親眼看到1-2歲小孩以指天椒作零食…)

友人因想吃麻婆豆腐,而膽粗粗入這家分店試,然後跟我一樣…迷上這家的辣

Lunch跟晚餐也吃過
Lunch set非常抵食,小菜包湯包飯包凍飲,唔辣HKD$35,辣就HKD$43(已加到$45)。
若果食蒸魚就真係好鬼抵食,不過我喜歡食辣, 所以無計。:P

晚餐,雖老闆說SET加$10就是晚餐,但晚上是收起SET的牌,只能散點。
一個小菜$80,份量話少又唔少,多又未算好多。
更新,朋友後期去,晚餐常點SET, 兩人點三個餐也才百多,應是下單要講明。



水煮魽魚(午餐),比鯇魚肥和滑,骨少,喜歡吃魚的朋友說魽魚的確比鯇魚好。其實味道跟鯇魚有點像。



辣子田雞(午餐),我怎也只挑到骨吃,就是黑色的一顆顆就是田雞。其實很惹味,說是送啤酒,但我覺也很好送飯。可能我只吃到骨,覺田雞唔抵。



水煮鯇魚(午餐),無魽魚的次選。魽魚滑D咁。鯇魚魚味比較重,也是切片。有幾件是炸過,明顯沒炸過的比較好吃。我是覺這道不太辣,只是看起來嚇人。


宮保雞丁(第二次吃)
第二次吃,跟印象有點不同。變了濕炒有汁。
汁是有點甜的



宮保雞丁(午餐),少辣的,其實頗好吃,就是不能"送飯",偏油那樣。


檸檬蒸烏頭(午餐),食過一次。新鮮,幾好,又抵食。
但印象唔會深,或者因為我唔太鐘意食魚…



 麻婆豆腐(午餐),其實豆腐就一般啦,好屋企咁,邊位都會照俾你。
個汁就麻辣,無特別指定應是小辣。肉碎多少就睇廚心情,不過好好送飯。



蒜泥白肉(午餐),是五花腩跟青瓜切薄片,醬是磨豉醬加辣椒油。
我頗喜歡,佢好薄好解辣,不過配飯怪怪地。



川椒田雞(晚餐),田雞份量偏少…好多青椒,唔太辣



五柳炸魚柳(晚餐),其實午餐都有…份量一般,
友人唔太鐘意,我其實OK的。魚是即炸,汁也夠酸。
不過要吃LUNCH吃就好



牧然京蔥炒肥牛(午餐),沒牧然味,有下辣椒乾。
京蔥,下了不少,我偏好吃嫩的部份,它把老的部份也一起炒,所以吃不完。
肥牛,炒到好鬼老,想點的建議選肉片。
更新,肉片好吃多了!!!


 桃源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