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台場 Grand Pacific Le Daiba (ホテル グランパシフィック LE DAIBA) 2013年7月

台場,它很好住,非常好住。
有多好住?每次一回房間就想睡了。
床超很好睡,有多好睡?一趴在床上就能睡著的程度。
給的東西極多,洗臉、化妝水之纇全有,連身體乳液也有。完全什麼也不用帶。
我覺得它的原價也是值的,服務也很好。

我會想回台場住,這間或是日航也可以。
要考慮的只有價格

交通方面,我不推海鷗—百合號, 一程往JR站要310yen,人又多
我推的是往品川巡迴線,200yen,不少住台場的人坐。
我問過職員說沒免費的,不過只—要看好發車時間,就很方便,而且比海鷗便宜
重點是品川站轉線超方便。
品川是個商業區大站,nex跟新幹線也有
若走一點路,應會有再便宜點的巴士往品川。
只是巡迴線站少,又直接在酒店門口上車,超方便。
極少住客會坐就是。我也不知住客們是否只坐海鷗 :p

吃方面,酒店附近有便利店,因價位一樣。
極常看到住客在超商買一堆飲品跟零食回去。
然後要省錢,附近兩大mall的底層食店也不錯
吃不缺,要找好吃的又不怕遠就自行上網找好了

小說一下汐留,坐海鷗有經過,眼見它也比較偏遠,不過這邊的區域應也不錯住就是

房間,要求了高樓層,住24樓。沒遇到同電梯住比我高的人。房間的很不錯,瞇到彩虹橋,沒露台的話窗台我也很喜歡,我會坐上去就是。
茶几有點小這點可惜,沒法放一堆食物。
因借了wifi router,結果桌上的充電少了一個
東京的電比北海道用的快,北海道完全不充電也沒問題
所以多東西的人帶拖板比較好

wifi router也很易借,房間打個電話給就借到。
我chechk out時有拿去還,不知放桌上還能不能

冰桶很好用,放著幾個小時冰也不會全溶。
茶包選擇很不少,可惜我只記得拿走一天的份

它給的拖鞋也很好穿,自己帶的完全用不上

它的冷氣一點也不乾,算是最適中那間,溫度也調很好,早上起來不會超冷。我是用預設的21度

它的服務很不錯,你一進去check in就會說幫你行李,然後還會有服務生幫你推行李加帶你上房。
這點我們滿需要,我們的房很遠,哈

離開時還會問你要坐什麼,的士、巴士還是怎樣

看不看到全沒彈?沒錯,完全沒。
折扣季時,台場的mall還比較好逛。沒折扣時就答不了你
台場的非常好逛,人少又店又大,還有小過季只有一件的商品,那種特價是很特價

無論要離開台場還是現在,也覺沒後期沒全訂到盡住三晚實在可惜。最後一晚沒特價就沒法

想若省錢省、時間,飛羽田住台場一流

其實這家沒什麼好說,說好,值就夠。
也可說定它等級高所以我當然覺好,那就要看閣下的要求了
對我來說酒店的確只用來睡,可是若每晚也睡不好睡不著,只能睡3-4小時,我很快就倒下。

我也覺這家的確貴,只能說大家盡量找特價。
這次的特價每房8200yen完全超值,比東新宿太陽道還便宜。
完全化算到爆
再飛東京的話,我會很想住它

大大的酒店房,大大的床,滾呀滾
 望東京灣的房景,也不錯喔
冰桶很有用,雖我這次的房間很近製冰室,但一兩個小時冰不會溶掉

給的東西很足,洗臉、身體乳液都有齊,可以什麼都不帶。即棄拖鞋都很好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