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3年7月東京遊 - 小次郎中華料理 (東新宿)

經北海道的經驗,日本的中華料理算是領略到要挑店家才會好吃
其實對日本的中華料理真的沒愛,只是東新宿選擇極少。
相比中華料理更不想吃略貴的西餐

小次郎在e-hotel對面,太陽道過馬路就會看到

在門口其實想了好久吃什麼,結果天氣太熱就吃了冷麵

點的是麻油雞冷麵(?)及辣醬冷麵(?)跟餃子(420yen?)
大概700多yen不到800yen一碗

麵非常大碗,大概有兩個麵餅。
麻油雞冷麵是用海哲汁味道的醬來拌,非常開胃好吃,麵也很彈牙
醬汁吃起來真的極像海哲汁!海哲汁意外地跟冷麵很match
辣醬冷麵就微辣加醋的味道,味道不錯,附的凍肉絲也很好吃
我妹是超喜歡這道辣醬冷麵
餃子也就一般般,我是覺日式餃子都一個味

若不是吃不完加常吃太多,住那邊,我會常去吃。

如我所說,我在香港極少吃到好吃的冷麵,所以覺得好吃。
台灣人就.....不知覺不覺得好吃了

還是那句,好就是好,不用寫太多。
我極推這家冷麵。

然後這家的外賣是用鐵箱、玻璃碗包保鮮紙送去的。
我看到時覺超有趣,以往只在漫畫裡看到。

這店的空間有點小,很多上班族大叔去吃。
在日本吃便宜好吃大份就是要跟著大叔!?

 

 親眼看到店員拿那鐵箱去外賣,外賣用玻璃碗跟保鮮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