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3年7月東京遊 - 東京交通篇

這次買的
NEX+西瓜卡套票
地鐵2 day pass

NEX+西瓜卡套票,b1
地鐵2 day pass
利木津巴士櫃位,近門口的橙色櫃位就是

只有這兩者要機場買。
地錢鐵要兩日連著用,我個人沒大建議,除非住東新宿

NEX說方便,那到新宿是很方便。
只要坐對車卡,座位,那就沒問題了。
注意它的xx號車就是指第幾號車廂,別坐錯喔,否則就去了品川那邊。坐錯其實也不同怕,在東京站前有很多時間轉到別的車廂。

怎知道你坐錯? 車上的螢幕會顯示你坐的車廂的終點站跟會停的站,若沒到你要去的地方就快轉到你應坐的車廂

聽起來很複雜,但實際是很簡單的喔

其實該多買海鷗的pass,最少我坐時已超的價錢。
海鷗在轉乘站買,去台場逛的久,不只呆台場站就建議買。
單台場到新橋已360yen
海鷗百合號,很易坐,新橋轉車就可以。

新宿高速巴士,要坐的人請自行在網上找資料。
個人很建議訂好票還先付,我訂了才發現來回兩人現在有特價。
新宿的櫃位長期很多人,若要先換票那就早點去。
否則信用卡先付絕對方便
我看過有人手機登車,我是不太清楚。
大部分拿紙或車票下車都會收。
地點很易找
連第一次踏進新宿也能找到,只要有官網地圖就沒問題

東京的巴士,川越算是最可能坐的。
可惜,我沒坐就走路去走到死

山手線,坐的時候人總是很多,很易坐。
若還能弄錯方向,那,坐久一點。
應該是循環線,線去遠的站其實坐哪方向也可以

地鐵,也很易坐,弄清坐哪線就好。

其實我覺得去遠地的線比山手線那些好坐。
不過車站圖太亂,總在看何時下車有點不便 :p

的士,很易坐,就是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