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3年7月東京遊Day 1 - 成田機場、池袋

這次是坐NEX來回,買的是連西瓜卡的套票。
不過買套票的地方人很多,辦公速度普通,建議出關就飛到b1買套票。有看過有人坐skyline日暮里或上野轉車,只能說,看時間。
五點左右開始的山手線不太好玩,拖行李、找電梯能避則避。
成田過關的速度也讓人苦惱,我過關後行李已出來

說回這次入住池袋,從新宿轉山手線到池袋,我覺得這選擇不錯。
沒聽朋友建議在東京站轉,畢竟在超繁忙時拖行李,能避山手線就避。
也因人太多,無論車站還是車上。
只好見樓梯走樓梯。只能說,要命。

池袋出閘後,我第一句感想是.....見鬼,誰說住池袋好。
見鬼,這時間的怎麼不停池袋。

若坐零晨機,那我告訴你到步坐什麼車都行。

第一次到東京,就要在新宿站拖行李找山手線在哪,池袋怎去,這車對不對,實在好像有點複雜。
建議大家若第一次跑,多找一下相關資料。
因為真的沒這空閒你站著慢慢找慢慢看。

然後就是找從車站,怎去酒店的資料,無論地面地底。
我後期早出門發現地下街滿好走,可是人極多的情況不下,連地下街的位置也找不到。
別只記著什麼C1出口一分鐘到,JR出口4分鐘到。沒方向下是到不了。
若不是挑的太冷門,就會有blog說路過會看到啥大型建築物,以及方向。
在此很感謝那些bloger說超詳細看到什麼建築轉哪方向再怎走
大阪時就受惠於blog

其實池袋沒呆多久,畢竟到步浪費了一整天,晚上不熟路亂逛也逛不到哪。
而且還要是對池袋全無印象的情況下。
要走前一晚發現東口是另一世界,可惜有心無力,腳趾開始痛了

最初是無法理解為何要住池袋,畢竟轉車不便。
搬到東新宿卻能理解

畢竟就算有多便宜的超市、激安,只要距離遠就不會晚上想去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