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3年7月東京遊 - 行程

是次完成的行程
 2013-7- 4 to 11 東京

Day 1
香港=>成田=>池袋

住宿:池袋東急Stay

Day 2
川越

住宿:池袋東急Stay 

Day 3
新宿=>河口湖

住宿:河口湖民宿Koe House

Day 4
河口湖=>新宿=>池袋=>台場=>入谷=>上野=>入谷

 住宿:台場美麗殿
Day 5
鐮倉

  住宿:台場美麗殿

Day 6
台場=>東新宿=>睛空塔

住宿:東新宿太陽道
Day 7
東新宿=>淺草=>東新宿=>涉谷

住宿:東新宿太陽道 
Day 8
東新宿=>成田=>回香港

看起來很輕鬆對不對,才不
因時間都花在交通上或是在搬行李搬酒店
我敢說市區拖行李搬酒店是絕對浪費時間!
我是絕不建議市區也搬酒店
不要把在大阪搬到京都的印像放到東京,那是完全不一樣
想象自己在中環站搬行李就差不多了。

單是NEX只到新宿,直到池袋要兩小時後已讓我大失預算。
然後新宿坐山手線去池袋又被日本大叔批爭,讓我極不高興。
山手線上還發現新宿跟池袋中途有兩個站,要8分鐘也讓我大為驚訝,資料總說5分鐘

池袋下車後人流極多,只好順著人流抬行李箱下樓梯。
這就是我為何說千萬別這樣做,真的沒人會讓路,也沒人會理你。
手第二天就痛了。

因為酒店地圖太雞,我們又搞不清方向。
拿著酒店名、地址、地圖也到處問路也沒人答到。
結果找了好久
其實本走對方向,只是有路人老點走了相反方向

我很想住車站旁,那就不用白花時間找酒店
這家也是此行最難找的一家,沒錯,之後連民宿我也住車站旁
其實在成田找櫃台買地鐵pass已找了好久.......
我會再開新文說有關交通的了

其實我理解為何大家住新宿,池袋也理解。
只是新宿坐山看手線到池袋實在不好坐,然後拖行李也易撞到阻到人被對方罵。
我妹就試過在池袋站行李撞到日本女人出閘罵她行李阻路
這點讓我對池袋印象沒很好,我已坐九點的飛機,若你說我硬挑繁忙時間轉到市區,那我只能說我也不想

只能說,還是坐巴士好,若不想被撞或找不到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