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藥妝篇 (不斷更新)

大概的介紹一下有買還的藥妝,也方便自己作記錄



喉嚨痛噴霧(左),看到特價時買,我妹們說超好用,比龍角散好用。
早知就多買幾瓶比買龍角散好。特價500yen?左右

口內炎噴霧(中),很剛剛起時用便有效。若已發出來,感覺只有震痛作用。
貼沒試過,感覺買了也不捨得用

 暗瘡膏(右),很好用,惟一不好處是不去印,會剩下深深的印。980yen左右



龍角散,桃味比較好吃。但要吃三次才開始有效。5xxyen左右

撒龍巴斯貼,小塊又薄又好用,肩位,背骨位都很有效喔。

肩用藥膏,其實效果一般,我單純喜歡它不會弄髒手,旅行用方便。
最有效的是泰國賣的,不過藥性會太強。

手指藥膏,看到減到3xxyen買,還沒用

塗的液體膠布,塗時很刺,但完全防水(不掉的話),其實頗方便



休足時間,我只用專貼腳板底的。小腿的用過沒效,就不買了。


公雞牌的防蚊噴霧(左),很推。
它很香,防蚊又很好。價錢不貴,大概500yen
粉紅是香味的款,另有無香味跟海洋(?)款
 
涼涼噴霧(右),很好玩,可以說好用。
若穿長袖,長褲那先噴內部裡再穿就行。
雖效用不久,但可以補,要噴在衣物內才有效。
常在戶外活動時建議買。
我是覺哪牌子也可以,買能隨身帶的size就好。
有朋友見過有西裝友在一出車站就除外套,對外套內狂噴。



感冒藥,剛起時不錯用。不過香港很方便也不太要,就是旅行時需要。





膠布 ,很貴400-500yen左右
因腳趾走路太多起水泡,我買了網上說的這種膠布。
不會跑掉,很不錯,價位有點高就是。
我把暗瘡膏軟膏也用上,不知快復完是什麼的功效。
只能說我太後期才發現去買膠布......



涼涼濕紙巾,不是必要品,但有比沒好,當逛室外時滿頭大汗就很需要。這款比較貴,臉能用。大概200多y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