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Piccolo : pizza & pasta


久聞其名也常見奶龍叔叔極力推薦,便抓著朋友過來
眾所周知中上環+西環是我地頭,看一看地圖就知在哪 (只是常迷路) 
其實泓都附近的食店水準都不錯 (就是有點貴......)
Piccolo的地段本就是外國人聚集地,這邊絕對能稱為西SOHO
(東SOHO是不知所謂...... 友人們都說不好吃就是)
我個人對SOHO的定義是:
小貴或貴,但食物質素合理,點餐要用英語(餐牌也沒中文就是),外國人聚集
 
這天來對了日子,假日午餐
雖店員用英語問有沒有訂位有讓我想了一會
(何時開始吃午餐也變了要訂位這麼麻煩)
 
坐在高椅對街,很酒吧feel
而且是日有風,寫意非常
非常適合把果汁談心之地呀
 
興幸有做功課.........在網上看了想吃什麼
那餐牌的字體+全英文要我細看,大概會很久後才能點餐
雖說有做準備,可是還是忘掉名字,所以還是要看餐牌 XDDD
 
 
 Lime Juice HK$35
點這個證明這個人腸胃太好
感想:一字記之曰......酸
不是用泰國Lime,所以味道不討好
只是酸和有點苦,把糖水加下去只能讓它能入口
這款不推,除非你有特殊喜好
(若用泰國Lime,成本大概超過這杯的收費)

友人點的是Latte HK$32
友人:味道幾好,合我口味
奶跟咖啡比例不錯,唔太若或太奶

(我所見的size是ok,價也合理)






 Carbonara spaghetti HK$ 130


意粉的確好吃
有這種口感的其它店想不到 XD
醬汁不會太膩
很易冷是缺點..........
快吃完看到碟都是油......... XD
 
Pancetta Pizza with Italian egg HK$145

批底很好吃~ 就是有點Q的口感
cheese也很好吃
tomato我也吃掉了
bacon是淡味的那種
基本上這pizza材料配合得不錯
tomato sauce也是偏淡味,帶出bacon & cheese的味道,也不會把蛋的味道蓋著
(詞窮,反正好吃就是了)




如openrice的某篇食評所言,上菜速度很快
可是我相信店員不希望你點完一道再點一道菜
還在吃意粉時,就上pizza有點讓人不知如何處理,特別是這道冷掉就不好吃的
而且桌上也沒位,店員幫我們佔用了沒人的鄰桌放pizza XD

每道菜都是一上就能吃的溫度,所以特別易冷掉........
因午飯時間去,人比較少,可以一直坐
客路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2-3點開始來的都悠閑的只點飲品或多加一個pizza來聊天
(也有點啤酒獨個兒玩數獨的伯伯..........所以這是他們的Mc記,逃)

東西是好吃,價格對我而言是小貴
而且女性友人吃不算多,大家平分.......沒吃早餐的我不覺它是飽肚物
(有打算過若2點多走會去新興飲茶續攤,可惜環境太好呆)




Piccolo Pizzeria & Bar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E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