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日の苑 - 隨便吃

因為餓........撥了通電話老點了小妹回家時順道買回來
(她應不懂去找店,只好選她會路過的店)

日の苑日式外賣專門店
看店名就知只做外賣

想也不想,直接在熟食選擇
我很有自知之明,也曾中伏,四十元左右的刺身飯我不敢再試
相比刺身,我對壽司的包容度比較大......

沒多想,聽到滑蛋只要HK$30就直接選
小妹幫我決定拼炸蝦 (我這保守派應只敢選豬扒)
即叫即做,回家後還是熱的

這回試的是滑蛋炸蝦飯麵豉湯 HK$30




賣相.........
這種價錢,還要一段路程才回到家,若還要求賣相有點要求過多
店家明顯覺得小妹大食,所以飯量比OR上看到的還多 XDD
除了小格有飯,大格1/3也有......(結果我吃不完分了給小妹)

味道嘛......
,是珍珠米沒錯,可是煮時水下太多.....沒粒粒分明
在有糊掉的情況下,很抱歉說......這次白飯它失手了
滑蛋,若你要求有日本的質素你想太多了
它的滑蛋偏甜,不算太老
洋蔥沒炒熟,比較可惜
炸蝦,雖是急凍貨色,但有4條之多
建議要點這個時要求它炸蝦放蛋面
它跟日式做法,蛋放面所以炸蝦不脆

麵豉湯,略咸,有麵豉味

以外賣和區份來說,算不錯
想吃滑蛋+炸蝦飯,算是便宜之選

其實.......午餐或外賣的話,我的要求向來不高
若你人在上環想堂食,我會推薦別的
這家,算是隨便吃之選

日の苑日式外賣專門店
上環皇后大道中346-348號金煌行地下C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