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伊呂波 - 燒肉定食

伊呂波燒肉
要在銅鑼灣吃午餐,隨手上openrice看到這家有lunch set
沒訂位,也只打算隨便吃完就走,也沒意要求塌塌米了
(lunch set也沒多大份量給你慢慢吃)
我是一開門(12:00)就跑進去吃,否則以星期六來說,說不定會沒位
店員一聽到沒訂位就說只能吃60分鐘,當然ok,才午餐

想吃多點燒肉,點了伊呂波套餐和烤肉套餐
(其實沒細看餐牌,最頂有什麼就選什麼)
來到不吃多點燒肉感覺有點怪

伊呂波套餐,選了牛肉

烤肉套餐HK$85 (加大+20=加1/3份量)
選了牛舌、牛肉、雞肉

前菜.......就是醃菜,沒特別
友人不吃,我當是菜類吃光

蒸水蛋,比濤滑(常吃魚生飯的店)
水水的,比較像布丁,有蟹柳、蝦尾(沒認錯的話應是),豬肉
味道偏咸,掩蓋了蛋味
豬肉的味道有點怪.......豬味有點重

麵豉湯
因上菜太隨便上,桌上突然一堆食物
只好留到最後才喝
所以.......冷掉了,沒評論,攤手

爐早早開著,晚來的鄰坐反比我們早燒
結果我們只好不用自己的速度慢吃

刺身
分著吃,沒什麼印象
只能說,跟餐有6件份量,很不錯了

牛肉
常不小心烤太熟 (其實這程度母親大人會說不夠熟)
太薄,對我來說有點難烤....
不過味道確是不錯

雞肉
沒特別,還好選了兩份牛
雞肉沒特別多加(?)只有四件,牛的份量相對比較多

牛舌
這個真的常烤太熟......
因這個不敢生吃

白飯
黏黏,有點少糊 (我的要求只是不糊,香味飯味我早放棄在香港發現)
反正就是不會想剩吃

天婦羅
烤肉中途才上,炸的脆脆
就跟餐而言份量也不少,而且還有蝦
炸豆,茄子,冬菇,南瓜,蝦
汁也有蘿蔔容

芝麻味雪糕
我覺芝麻味很濃呀,吃完熱氣的東西吃雪糕感覺很不錯
店員見你吃完烤肉才會上雪糕


冷掉,也沒加水

雖這店的收費不便宜(特別是晚市),職員上菜+服務態度其實跟茶餐廳沒分別
而且常像想趕你走般的感覺....... (但應沒吃足一小時)
2人的話,坐隔牆位置會比較慘,冷氣不直吹會很熱
鄰座就是因太熱早吃完早走

咳~ 我沒說我不推啦
伊波呂套餐頗適合我這個什麼也想吃,卻又不去放題的人
若能把白飯換成壽司飯我會更高興

平心而言,雖質素沒太讓我留印象
就牛肉比普通的好
午餐真的很化算 (相比晚餐)
有前菜,有湯,還有甜點
隨便吃個日式餐也大概$80,這裡最少還有雪糕吃



伊呂波燒肉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