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2013日本7月折扣季有感&建議

算是因折扣季而飛東京,就寫一下感想
逛的商場不多,因主力是廉價少女衣服店,所以高價位商場只繞過一下

先寫一下建議
先找好想去的店家在哪商場,查好該商場何時有折扣
5-7點後去逛,有時會遇上time sales
time sales就定價50% off,便宜多幾百日圓
(是定價去算,就是黑色的價錢)
time sales時人極多,極多人排隊付錢
若不是有先看上,不建議time sales才看,因那時要用搶跟店員不閒理你
有時time sales也沒變很便宜,像遇過INGIN就是變全店也3000yen
可是之後遇上上衣+裙子/裙褲也才4900yen/5500yen
沒錯,是同一天不同時間
所以要小心一下要買的貨品time sales時價格
若是沒折很大的店,times sales是不會50%off

然後就是同一家店,在不同商場也會減價,價格也有所不同
而試身方面,是有點奇怪
在池袋PARCO的INGIN減價時店員說是不許試身
可是眼見109可試,而台場 diver city更是親身體驗試身是沒問題
所以若要保險點想要試身的話,遇上不能試的店最好考慮下跑別的分店試

另外7點後若人多,店員態度沒多好
像詢問set價是否能a上衣+b下身那類,店員會不耐煩的說明
若內搭的背心是分開不同價,拿新貨給你時會詢問

有些店鋪會有過季款減價,那些是最便宜
不過不能立刻穿這點讓人要考慮一下

試身方面,大部份店員也很歡迎
試完不要時對方會覺得好可惜
店員贊可愛的衣服........一般我都覺.......穿了後古怪 (喂)
大概那都是受歡迎商品,她們真心覺衣服可愛 (喂)
若是會日文,不用客氣可以問店員感想,日本妹很流行那樣
基本上你一試完她就會撲過來幫你看.......

然後大部份店都只有一個size,所以若沒常買的牌子要試一下
穿不下那店的size就不適合你,style也是
雖店員看起來都L size,可是盡管size偏小的衣服也能穿的下,然後還穿很好看 (喂)


 池袋PARCO
去時剛大減,而且7點左右路過
店員開始大叫50% off+舉牌,每家也大喊,有讓我驚訝到
我只逛最底層,沒買到任何商品
T shit大概2000yen, 一般上衣就3000yen

台場 diver city
很好逛,沒太多人

esperanza鞋子,全店日本製
有些減到2100yen一雙,可惜沒我的size,大部份M size跟24.5cm
我妹就敗了3雙,她說她選的款都很好穿
我退而求其次選3150yen的
涼鞋款109也有,同價,短靴就台場才有
沒大減的都.......貴貴的

INGIN有過季的春?夏?款,是背心裙
2000-3000yen左右
穿了不好看就沒買.......

台場維納斯outlet
減價季不建議
店家都比較成熟,大都冬季款,沒很便宜
只在liz lisa敗了2000yen兩件冬季上衣,加送小福袋一個,選中liz lisa doll的小裙~
然後它是惟一一家只買4000yen店員自動問我拿passport為我辦退稅的店

涉谷109
亂排行程剛遇上最後一天
109的店面比較小間,不過試身是絕對沒問題
價格比在池袋看合理
所以沒理time sales就不斷試身跟買

Earth
就店家減價,買到成田機場
成田機場有60%off的衣服跟袋,還有1050yen的
感想.......若不是對我來說有點大件,成田店很好買


若問我特價季來掃貨值不值?
不值!建議加點想去的景點
雖便宜又好買 (記著帶銀聯卡)
可是不一定遇上便宜又喜歡的款
實說有些店家的料實在不值
有時在近郊的百貨公司小店反遇到30%off也2000yen以下跟質料不錯的款


閒時我再整理我敗過的店家,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