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花神 - 意大利飯?

本來前往同一大廈的另一餐廳
只是2點到達時,店員說2點半有人包場
我聽到轉身便走,店員說只是告訴一下我們,他們上菜很快
半小時實在太趕,上菜多快,我也不想放假的日子也要趕著吃飯
回電梯時留意到這家店,就直接看看
在門口看到店有點舊,再聞到油煙味已覺不妙
已站門外一段短時間,友人推我一把進去,只好硬著頭皮
友人吃完問起我說對它的結論是不算好,卻不能說差
若不用中肯說,我個人會覺是伏,最少我完全不打算再去
我點的是北海道煎帶子加意大利磨菇飯,$80連湯及普通飲品,另加一?
友人點的是煎羊扒黑椒意粉連飲品
 

我的湯先到,友人嚐了一口說是










友人的餐先到,嚐了一口友人的羊扒,只能說我個人不滿意,煎過頭









 

我的餐等了小段時間才到,嚐一口意大利飯… 飯糊掉了… 沒錯,糊掉。
我即場說了句想念safety stop。

其實味道沒問題,用料也很足,就是飯糊掉了…
奶茶,友人說奶有怪味
我個人覺是水溫太熱,茶有香草味所以有點怪



 花神咖啡館
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