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池袋東急stay (東急ステイ) 2103年7月

因貪方便在cx holiday買package
看到有公寓選擇,網上找了一下資料覺得ok便選池袋東急stay (東急ステイ)

資料做不足,其實位置不錯啦
在super hotel西口對面,也就是小路 (super hotel入口也在小路)
從池袋JR站走到0101再向前走就可
若走地下街就C6有扶手電梯
走到咖哩pizza店轉入小路就看到super跟東急stay
官網說從JR站走4分鐘,我覺得就10分鐘內

附近很多吃店,mos, 松屋也有,都是比較便宜的
若是超市就要去東武,8點後有105yen飯團,早上微波爐叮一下一流 XD

超市那家天婦羅蝦不錯,可惜我對它的蝦乾洋蔥天婦羅嚴重過敏

東急Stay應是少遊客會住,我check in時有讓職員驚訝到

治安不錯,要拍房卡才能進電梯部份的玻璃門
電梯旁有茶包、梳之類任拿
電梯要拍房卡才能再按樓層

房間在我眼中不算小,我住過apa京都就真的小到不行
床尾跟桌子中間還能放行李箱
洗衣機跟微波爐方便到不行

洗衣1小時,連乾燥就共2.5小時完成
乾燥會讓衣服縮水,把洗鬆了的衣服帶去就沒錯
洗衣粉自備就好,當然也可購買
基本上回到去,洗澡後立刻洗衣就睡前能拿到

洗手間是正常size,不算小間

床就普通夠睡
小提點一下,到處也能睡的我
這裡第一晚睡不著,只睡4小時
第二晚過敏的我吃過藥,中途也醒了,也是只睡到四小時
未知是陌生床還是怎樣,反正睡不好

若再去東京,就這點可能就不選這間

惟一批評就是空氣不流通,空氣中的塵有點多
枕頭跟床也不太好睡
不知是清潔不夠還是怎樣,反正就是已只睡到4小時也睡不好

另外就去程沒池袋直到的nex,新宿到池袋時人太多
害我有樓梯走樓梯算,手痛
 這點讓我對住池袋有所保留

若不是個人對空氣有所不適應,這家機能極方便

洗衣機任用是背包福音,帶兩套衣服就夠行走天下 (喂)

憑洗衣機、微波爐、茶包任拿加池袋算近JR,我個人是推它的


入房後先看到洗衣機跟微波爐
然後是洗手間跟小通道往床
床的size是ok,然後床尾跟桌有很大的空間放行李箱
就是沒桌子,吃東西不便
冰箱真的能雪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