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河口湖民宿Koe House (2013年7月)

人生第一次住民宿,因星期六,河口湖的溫泉旅館貴的有夠嚇人
只好往民宿方向
本就已意屬Koe House,koe house只要2800yen一人!!
可是電郵遲遲沒覆,結果大多民宿也是貴........
還好最後在agoda看到能訂koe house
而且只要HKD$375左右 pre room (收USD,所以還有手續費,每人不同)
這種價格當然不用考慮即訂!!!! 是每房沒錯!!!

它位置超易找,就在河口湖站附近
若這還能迷路找不到........那你一定是開車來
(有在日工作的外國人就是那樣 XD)

房間滿大,我住的是A房
不知為何..........我的房沒鎖頭
後期看到別的房有
紙門在內研究到怎鎖,可是外出就.........

被褥那些,有跡,可是睡是沒問題
我想說是乾淨.......可是有污跡那種

然後房間常有蟲子跑進來
房間沒冷氣有風扇,可是去那天晚上20度

我感想是不錯睡
回去時,我妹上洗手間遇上老闆
他領團帶我們去泡溫泉,雖只給我們5分鐘收拾
那時我們進房才10分鐘不到
要穿鞋拾袋實在很趕........結果我啥也沒帶只帶財物
(連單反也敢放房.......因我不知去那麼遠!!!)
雖說領團,可是不知老闆是如何挑人
同行只有4個在日工作外國人,跟我和妹
明明住了超多人
話說這個免費溫泉團是超值.......
那溫泉要1200多yen進去的,晚上也收1000yen
去的是這個,我超快的拍下照片喔!
富士眺望の湯 ゆらり
http://www.fuji-yurari.jp/index.php
老闆飛車行20分鐘左右在道之駅的溫泉,富士山附近的
露天溫泉女湯分兩層,上層有三個浴缸那樣的,能看到富士山山頂
溫泉有提供洗頭水、護髮素、去角質、化妝水
雖很遠,可是超多日本人去。民宿老闆說這溫泉是正宗溫泉水,有認證的。可見很正宗加在日本人眼中略有名氣。
絕對建議跟去洗澡!!!
記著抓老闆詢問,用國語問就好
老闆的英語其實……嗯
因當晚(6/7)晚上有煙火,老闆還送我們去看,所以有點趕
可是老闆還是記得我們說沒帶相機出來
重點是誰會帶單反去泡溫泉……
飛車送大家回去,用兩分鐘放東西跟拿東西
老闆則拿了幾罐啤酒給我們
超大一罐……雖看半小時煙花還是喝不完 = =
老闆得知我們還沒預訂吃晚餐就在開車去看煙花時打回去為我們預訂
否則沒這樣晚還有飯吃(回去也9時)
其實不是我們沒訂,是寄行李時老闆娘沒記住我們要訂晚餐…再回去時又不記得我們不知民宿的設施…
煙花時間是8:00-8:30,很多人跑湖邊看
,我跟妹坐地上,然後出現一堆小孩一起坐 XD
有櫻花,不高興表情,心心的煙花
超近的…
晚餐我認為鍋物比較好吃跟化算喔(1000YEN一位)
早餐就吃有料的粥跟卷蛋(399YEN一位)
老闆說有帶小團到處逛,驚訝我們第二早就走(晚的車滿了,所以就早走)
若是要住這家記著打電話去問一下喔
電郵沒回覆…所以……
然後洗手盤只有溫水…要冷水的要去男廁拿(民宿住客的女生教的)。男廁很公開,沒門的。可是若覺臭就請自備水…… 除非能接受溫水洗臉
然後洗手間…晚上樓下的電子馬桶那邊關掉了… 樓上女洗手間就只有和式一間,男的話有三個公開洗手間。
建議盡量早上跑樓下的電子馬桶,男女廁各一,先搶先贏(喂)
我個人其實會推這家,畢竟CP值很高
可是若住不慣塌塌米
無法接受有污跡的床鋪
無法接受沒獨立衛浴跟洗手間
無法接受有點年紀的房間
無法接受跟蟲蟲睡
無法認受有卡拉OK房還有胖虎唱歌
那……去住溫泉旅館吧
不過若沒跟上溫泉團,洗澡很可能會悲劇…





要自己鋪床喔~~前一晚東急STAY3-4點也睡不了的我這邊睡不錯,十點多就睡了,真不知是溫泉效果還
是房好睡了




 沒冷氣,只有風扇
有點舊的電燈




 390yen 的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