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波記 - 燒鵝瀨

看完有關燒鵝價錢報道後,不曉得為何就想吃燒鵝
想到名物為燒鴨瀨的波記也有燒鵝吃,就(找了個下午)跑過去吃了

燒鵝瀨 HK$32

很化算對不對~ XDD (其實鴨瀨才$2x)
 店家有賣燒鴨脾飯/粉,燒鵝脾飯/粉,比較貴.........($4x & $6x左右)
不過其實我沒特別愛就沒點

根據我非正式統計,年輕女生去買燒臘比較著數(連鎖除外)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 XDDD

 沒錯~ 就是這樣 XD

這家燒鵝的感想是........
我還是吃燒鴨就好~

吃時不斷有大叔們點燒鵝脾飯或燒鵝飯
可是店員說沒有,要待45分鐘
他們真的乖乖的待 @@
然後.......我邊吃邊想我吃的到底是不是鵝
可見.......它沒鵝的肥美



付錢時是收鵝的價沒錯.........
錢付了,東西吃了,就不要太多心  (ˊ_>ˋ)

咦?又問推不推?
我認識超級挑吃,只吃豬扒(?)的友人說這家的叉燒好好吃
燒鴨的話,皮是比附近的店好吃啦.......
只能說........粉,千萬不要外賣,外賣碗太小一個

波記燒臘粉麵店
西環皇后大道西425號P舖地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