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紅茶館 - 喝檸茶

跟別人一樣,safety stop沒開門,只好隨便進了紅茶館
(它對面那家比較化算,但set不合意,也沒友人想吃的甜品)

一直聽的評語都比較正面,內裡也不少一家大小
不知是我比較窮,還是我要求高
這裡.......以價格和食物來說,不覺是便宜
是有比較便宜的餐選,不過是日餐點有興趣的都比較貴
這裡要加一.......對面那家lunch不用.......

環境.......很一般
沒想像中好........

忘了食物名字,價錢大概是一個$78跟$89之類
甜品加$20,另外再加一 (就說沒便宜得要一家大小來)


蜆湯,友人的。嘗了一口,有蜆我不愛,這湯也太膩。

羅宋湯 (雜菜湯?),淡淡的........

蒜容包,暖但一點香味也沒


這時已說了句早知要吃午餐找同事訂柏立基好了..... 柏立基的包和湯好多了




三文魚意粉 (沒記錯是最貴的那款)
還好.......三文魚ok
就是意粉........不夠好那樣
(就說沒事沒吃太好,Piccolo比較好吃的說)










豬扒.....只有意粉、飯、薯容選
因已有意粉又不想要飯
薯容不用說,用粉開的........
豬扒,一點特別也沒
不知為何這餐賣的貴









沒特別的凍檸茶















心太軟 (+$20)
友人想要多一球ice-cream
待應說那樣要HK$48
我阻止了友人,反正不是wall就是牛奶公司
7仔也才幾步路,然後一直溶也會讓我很惱
$28一球雪糕一點也不化算就是

這個.......不好吃
朱古力不好吃




梳夫里 (+$20)
友人幫這個照相照了很多張
看著它開始塌友人還沒照完,我叫了她停手
這個是要快吃之物.......

不好吃,沒空氣感
就是奶、糖、麵粉的味道







如我所說,不推
吃畢我跟友人說,我還是推Safety stop (友人沒興趣但沒吃過)
寧貴一點,也不願吃這種價位但不滿意............


紅茶館
西環皇后大道西385-38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