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 pasta

因用開人名太煩,所以無論誰也用友人稱呼就算了

友人力推這家,說要帶我去吃晚餐
因言語之中說了什麼學生時代會覺好貴,現在會覺沒太大不了
很窮的我即問那是指多少錢 (我不記得這地段+自製會有便宜就是)
友人忍暪狀說百多.......
聰明的我回OR查...........果然..........晚餐大概每人$500多
$100多大概指意粉還沒加一的價位?
(Piccolo讓我深明百多一碟的結果)

由於不便推,便改為week day lunch Buffet selection with pasta or pizza (HK$178)
在此轉OR一食家寫的價錢,都是week day
1) Buffet selection:即是salad,starters和desserts (HK$138)
2) Buffet selection with pasta or pizza (HK$178)
3) Buffet selection with main course (HK$228)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由紐約米芝蓮星級名廚Michael White主理的意大利餐廳,pasta都是自製品
 (對這種名氣大的餐廳其實興趣不太大)

餐牌上有太多我不懂的英文字(是不是英文我也不知)
全程由外國回來的友人處理點菜
要點也不是不能啦........反正點能看懂的款就好
不懂唸菜式名就用指 (無誤)
但為免獻醜,小的悄悄問了友人什麼字是什麼意思就算了
 雖友人操流利外國口音英語,待應也是沒什麼好態度
待應只說英文,餐牌也只有英文就是了

以價位來說,salad buffet不貴
那時在SOHO吃也要這價位
然後加pasta, pizza也不貴,畢竟包了飲品


全都不錯吃,不過我這次很節制

吃太多只會想吐
看到對面桌的女生吃了n碟
都是配菜單吃........那樣是很咸的

 <- 學會夾蜜瓜後都那樣吃







沒特別得要非試不可,熱的倒是比較特別

 沙律照拍壞了
 菜很新鮮.............嗯.........沒了 XD








被人們吃光...........
沒試太多,才剛病愈
看起來也不吸引我就是
那個海鮮沙律沒發現
不明物很多........也沒去試
怕只拿一小口不吃也會被友人罵










好吧,這是經典物 (它讓我永遠記得這家店)

看不出來?
薯仔沙律!!! 沒錯,是名字跟樣子也沒特別的薯仔沙律

 友人拿了2塊吃,吃過一塊跟我說好好吃
丟另一塊給我叫我快試

...........這..........這............
不就是薑容味!!!!!?????

沒錯,是中式白切雞的薑容味
油還要是熱過的味道還帶蔥

哪天在意大利(?)旅行想念中菜可以點薑容薯仔.........
呀......是薯仔沙律才對



Semolina Pasta

友人喜愛,我沒特別愛的
spicy Tomato sauce....... 這個味我沒愛

pasta.......嗯.........ok那樣
但沒特別的讓我想再吃









 Pama ham pizza

吃時冷掉,剩下半個帶回家
用pan煎熱後很好吃~ cheese是好貨

堂食冷掉時........吃之無味








Cappuccino

糖看起來太吸引 (那種結精狀明顯不是太古)
 害我這個少加糖的人加了一顆......
也太吸引友人,友人再幫我加一顆
 咖啡一般..........
加了糖的味道不錯就是~~





也沒推不推,友人說晚餐會比較好吃
那我也相信上菜時在還熱時會比較好吃就是


Al Molo Ristorante Italiano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G63

1 則留言:

  1. Al Molo is a good restaurant. More Al Molo Pics...http://interestingpe.blogspot.ca/2012/05/food-i-love.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