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埃及人

找資料時網上有人這樣說過:

埃及男人只有
色鬼
騙子
色鬼+騙子

我能告訴你,這是真的,一點也沒誇張
跟他們糾纏會讓人非常非常累
他們的反口覆舌、無賴,實在讓人大開眼界
日子久了,你只會一點東西也不想買
可是連買水、汽水,也要講價這下了實在受不了,除非你覺得L.E.20一罐(瓶)是能接受的價格
(USD 1 = 5 L.E.)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詳細解說一下
畢竟埃及不是人人想或會到的地方

色鬼

基本上被人毛手毛腳是等閒的事
若閣下覺得這程度沒問題,那會快樂自在得多
不過對方是會得寸進尺就是

為何會這樣色?因為是該死的回教男
(先聲明一下我對回教並不反感,但我對好色的回教男非常反感)

回教能娶4位妻子,妻子們要享有同等待遇
就是指給大婆一個蘋果,也要給二奶三奶四奶一個
所以你給大婆一間別墅,二奶三奶四奶也要給
基本上除了杜拜油王也沒誰會這樣錢多
他們娶一個已要花不少錢 (好像有是用雞和駱駝付的? XD)
所以沒錢=沒老婆

回教中女生在結婚前是不能XXOO,而非回教籍女生就不受此限
而埃及人無論男女多信奉回教,只有少數信基督教,所以呢.......

雖我在香港曾跟回教男工作過,那時每天被有意無意的吃豆腐讓我氣瘋
害怕什麼,只初期這樣,多被摸幾次你會是發瘋。尤其你不能不面對他們......那時每天上班前也想哭呀
基本上已練成完全不理人、總是黑臉、能避免接觸就避免的能力
(我是真的有練過,想不到這樣的經歷會有用到,淚)
然後我還是在浮潛中失手被吃豆腐.......
在海中心、沒救身衣、沒蛙鞋、不懂游泳=肉隨肉隨砧板上
我的教練不算色也這樣......色的我不敢想象

騙子

不找錢、找少了錢
進了鋪人站在門不讓你外出
談好的價付錢時或付錢後反口,甚至會搶走你拿著的貨

這些都很常見
我們後期打趣說入了店鋪就要付開路費,否則要找人守門口
因為朋友的朋友們都要求要手信,她到處買東西,遇上的都是她,只是我都在旁見識+出手打救(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
後期的我變得完全不想買東西,什麼手信管你去死
雖我滿想念駱駝型的香油玻璃瓶 (其實是因沒玻璃飾櫃放才沒買)

a+b團友一起買砂瓶,因要時間,他們便走開到處逛
a團友見自己的做好,先付自己份的錢拿走
b團友回來拿貨,店家連a團友的份也收,所以就多付了一份錢

騙子+色鬼

就是又要賣你東西,又要賣很貴,又要佔你便宜


老實說,網上總說只要有男性同行 (1男跟1女那樣)
那就不會受騷擾
我能告訴你,那不對

同行新婚的夫婦(很年輕的,兩人也是2x歲)
基本上盡管老公在妻子身旁,女的去哪也會被摸、導遊也會佔她便宜
去哪也會被要小費,連海關也是
初期女的沒太在意,後期好像是發現了,男的也才開始保護


給想去埃及的女生一點建議

1. 準備一個會應付狂蜂浪蝶的正妹同行
這樣埃及男便會纏著她,自己則可見識一下埃及男把妹的情況又不影響自己 XD
雖然埃及男都愛第一句直接向你求婚......

2. 準備一個充滿殺氣的男人
注意:沒殺氣的就沒用
同團有個年輕正妹跟新婚老公在過蜜月,可是埃及男導遊還是無視她老公,常吃她豆腐。
自埃及男導遊跟她照相時突然抱起她(手擺放的位置當然有點.......),她就對那埃及男導遊非常反感。

二選其一也可就是

同場加映...............埃及男把妹用句

1. where are you from
2. what is you name
3. I like you
4. I want to marry you
or 第一句就......
do you want a Egyptian husband

原文,一點也沒改,他們的確這樣說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