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首次踏出亞洲之旅,新世界七大奇蹟等2站,埃及 XD 前言

前言

標題想了好久,說是環遊世界第一站麼?不算是
可是的確是這次行讓我下決定會跑更遠

自去了日本看了世界遺產,就有想到處去看的想法
自去了北京看了萬里長城後,就有想去看更多新世界七大奇蹟的想法

當然地,很感謝朋友陪同前往,雖然提出的朋友在旅途看起來毫不享受
我也沒虧待她,報的是豪華團,坐車和住宿也很不錯
而我一直也很high就是 XD
畢竟這次會在杜拜轉機,竟踏足做夢也沒想過的地方呀
回想起年初農曆新年時,前往閘口上機去北京時,路過飛杜拜的閘口
還很羨慕那些有錢去杜拜的人

自助?跟旅行團?

同行友人只到過只需坐車的中國公幹,沒轉機經驗的我也不想花太多心思
畢竟要帶沒出過國的人出國就不是簡單事
(我發現要帶向來有男生照顧的女生去旅行也不是簡單事就是,盡管平常多獨立)
朋友不屬於會幫忙找路、編行程的類型,所以想也不用想就決定跟旅行團!!

朋友不怕死地說想在暑假去,價錢貴的要命,天氣也是熱得要命.......
還好她經"高人"指點,放棄這想法
(對於近年暑假友人們都力邀我一起去埃及這事我甚為不解,到底為何想去52度的埃及受苦)

碰巧遇到特價團,坐的是新航,再三確認已成團就報了
2個月前報名,實不是我的作風.......

之後看到永安有辦去黑白沙漠的團,也有後悔了一會
雖我也想去紅海,可是感覺去黑白沙漠睡更吸引
後期是興幸去紅海,而且我去時是夏天,下水不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