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泰味 - 有心做的泰國外賣小店 (closed)

泰味
近期特別愛的泰國菜小店
某日路過發現,由兩夫婦共同經營

老闆娘很有心去做
因人手跟店的大小問題,午市沒做炒粉
也有問過為何沒安座椅堂食,老闆娘說因只拿了外賣牌




泰式豬手飯 HKD$43 (lunch $38)
在這店中我最愛的飯
滷得剛好,非常軟,豬皮入口即溶,肉也一點也不"鞋"。
豬手老闆會起骨,所以不怕會咬到骨碎。
怕膩就點一下它附的酸辣醋,味道很夾~





海南雞飯 HKD$43 (lunch $38)

雞平平穩穩,不能跟泰國吃過的相比就是
但我很喜歡這店的油飯
油飯明顯是很有心去做,飯裡還有乾蔥



蘿蔔湯
隨飯付送,第一次是好喝的
後期就覺普普

在跟老闆娘閒聊建議下,有新增賣珍多冰及泰式奶茶
 笑,可以說是因我想喝所以才出現的東西

泰國河粉,老闆娘說泰國直接入貨,到港後就壞掉了
所以若大家跟我一樣喜歡泰國那種QQ的河粉.........那還是去泰國才吃吧

 



珍多冰 HKD$18
紅色這種一顆顆是老闆娘自己做,我記不到名稱
可惜用的不是新鮮馬蹄


泰味
西環西營盤第一街西邊街129號地下7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