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西環貨運碼頭怎樣去?

因為有朋友問我近期日落的相在哪照,我答西環碼頭
而該朋友不是西環人,所以順道寫前往的教學。

正確名稱是:(西環)貨運碼頭
鄰近批發市場,旁邊就是菜欄

非西環人士,我個人建議坐地鐵到中環或上環,轉的士(taxi)前往
最好是問一下司機懂不懂去,有帶地圖,確保司機懂路會比較好

當然也可坐電車(叮叮)前往

我會附圖慢慢介紹


 以下為地圖,紅點為目的地



我眼見坐的士的人大概會在批發市場前下車,也就是下圖的地方



下車後請在行人路向海的方向走

走到這個位,沒錯,閘附近會有個行人入口,是在公廁附近
請記著這位置,否則天黑後你會認不了路怎出來



若是坐電車(叮叮),那選屈地街為總站的車
然後在屈地街總站下車 (相中這個位置)



然後過橋底的馬路


繼續往前走


走到閘附近會有個行人入口,是在公廁附近
*請記著這位置,否則天黑後你會認不了路怎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