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日通 - 日本wifi docomo 4G

此則純分享

是次3人同行去北海道,因多次買了b mobile card只讓一人使用(省錢嘛)
而為了省電,只有一台電話上網,找路跟找資料也很不方便 (我是方向路痴)
此次就租用wifi機算了

先說一下wifi機共通缺點
1) 多帶一台機增加重量,跟隨身充電
(不見了就慘了....)
2) 沒拖把情況下多件要爭插頭,電壓低充電很慢

本次選用的是日通
http://inet-international.com.hk/

相信去日本租wifi的也有聽過這家,可是網上有關它的用後感極少
我跟一般人一樣,其實沒看到評論、介紹文也不太敢用
不過,使用後卻非常滿意

這次前往北海道,又路函館又跑登別,只考慮docomo

分隔線內是說為何會選用,可直接無視
===========================

本是想用telecom square (有高電量的wifi機),可惜docomo早被借光
沒錯,很誇張的大半個月前網上就顯示就借光
電話去問結果總是接不通

之後看到y5buddy也有docomo租
有想租docomo L-02F
打電話問我想租的日子還有沒有docomo的機種
結果幾小時後才回覆跟我說請在網上自行查看
我怎也查看不到網上能看"docomo"有沒有貨

日通
一打電話去問就有人解答
對方說一般用e mobile,我問有沒有docomo
對方說可以指定docomo
問wifi機種是沒法解答,只說是新的機種

===============================

我7/5去,因前一天是公眾假期
日通讓我3/5(星期六)或5/5去拿機

日通在非常近我的中環,一踏進去是office來,員工很多
對方很簡單的介紹開機,讓你連上wifi就行了
然後請你付款跟簽紙hold按金
付好款會給你一袋連日本充電器,只要一整袋帶去就能用啦

費用是:HK$70/日 (wechart關注有95折喔)
只算你去日本的日數,我7-14/5,所以是8日
按金HK$ 2000 (信用卡hold limit不過數)

*回港之後那天會打電話提醒你還機,很貼心

還機時把單也帶著,就很快處理好還機



回家一查機種是AtermMR03LN
去價格.com.jp,是貴貴的機
怪不得要那麼貴按金

AtermMR03LN的確是2014年春新機種
官網聲稱能用12小時
我用時,實測連續使用10小時完全沒問題

沒錯~ 代表你可以不用帶隨身電沒問題
我也只有一天很早開,導致晚上很晚時沒電

docomo 4G的速度我很滿意,在札幌往函館的JR上網也很快沒問題
沒錯,是9成時間也能接收4G,高速行車中也有幾Mb速度

窗外風景,JR北斗號 函館->登別,近八雲站


是收到4G LTE的


機背


高速行車中的速度



因為很累,在車上很多時間也睡了,也沒全程測


登別溫泉也有LTE



若是2人以上去日本,又會上網,我是很推日通這家~
去遠地記著指定docomo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