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登別 第一滝本館 - 房間篇

因想去登別看企鵝巡遊,就決定住在登別那邊。

本想住玉乃家,可是因同行有人第一次住溫泉旅館,就挑了網上評價不錯的第一滝本館。

第一滝,應該是自助餐比較有名,可是同行指定要吃和食。
(這也是為何本挑玉乃家的原因)
網上對第一滝的和食評價也是不錯,就放心訂下去
結果我對它的和食印象是不太好。

若簡單說, 第一滝無論住跟食,我都給劣評,也就沒事不再去的。

以下是我住的plan,沒錯,是一點也不便宜。


プラン:*【お食事処 湯の里華膳】
1泊目 05/10 -----------------------------
人数:3人  2食付
室数:1 室
客室:【旅館におまかせ館】和室(湯の里)
大人@ 15,444 円 x 3 名
 
-----------------------------------------------------------
合計  46,332 円 (サービス料込・消費税込・入湯税別)
合計室数:1室 合計人数 大人:3名様 
 

check in後,獲指派南館的房間,比指定南館便宜了
南館是很多團入住的地方,所以電梯比較忙,也距溫泉、餐廳最遠

是有女將幫忙拿行李箱,可是這家只會幫你拖行李箱



房間不小,有十疊,大小是滿意的
可是放椅子那邊的地毯極髒,有污跡
我沒事完全不會走去那邊

電燈,我不知是本就4個電燈掣是只有兩個能用
還是真的有兩盞燈壞掉,我是找不到夜燈… 

杯,透明冷飲的,放出來的只有兩隻,其餘請到熱水壺旁那堆拿。
熱茶用的就放四套給你。
這點我是有點奇怪,若早知你是三人用房不是應放好三隻杯出來?


房內有浴缸,是一組式的。洗頭水、沐浴露、護髮素,各只有一包。
沒錯! 是只有一包! 這點我很奇怪,有浴場也不排除有客人愛在房洗澡吧?
怎麼三人只給一包? 給貨裝也好呀!

洗手間內的毛巾跟大浴巾.......每種兩條......
但牙刷跟杯是正確3份

拖鞋,人字拖有3雙。室內拖(旅館內用那種),只有兩雙!

所以這房是怎麼一回事呀!!!

床褥,很抱歉,它連我河口湖住過的民宿,函館旅館的和室也不及
床褥太薄,薄得你會感受到睡在地上

一般溫泉旅館,進房後有小食跟一杯已泡好的茶放桌上
抱歉,這家請你自己在雪櫃拿。茶?自己泡吧
浴衣沒綁繩 (我穿過除腰帶外,浴衣內裡是有綁繩的)
所以女的都會穿那熱死人的外套.......
因為我小隻,要到lobby拿s size的浴衣,結果是舊到不行的浴衣 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