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Tapaella Grill - lunch set

有幸友人住厚和街附近,經常勇於嘗試新餐廳,然後覺得好便推介給我
年中省下不少試新餐廳的錢 :p

早上醒來,還沒吃飯,友人傳來牛扒照問吃不吃
經常在貧窮邊緣的我,第一句便問貴不貴?
友人答$108,然後多傳幾張相表明是set
得知$108已計加一後便出發前往

$108未加一是Safety Stop的價,只是有感它之前質素有下降之嫌
近期已少吃,而且最好先訂位這點讓我不太自在
畢竟落街食個飯也要訂位也有點太過...... 

 

這次去的是Tapaella Grill ,位於厚和街中間
到步時已1:30後,顧客還是很多,要等5分鐘位
餐廳賣的是西班牙菜,可是開的是印度人(印巴籍?)
要有心理準備要說英文,不過餐牌全都有少量中文
餐包括主菜,可選湯或沙律,甜品或飲品



沙律是煙三文魚沙律

賣相很不錯,我喜歡這種濃稠的意大利黑醋拌沙律
菜也很新鮮,全是沙律菜 (沒混唐生菜喔 :p)
要說小不滿的是三文魚不夠凍,有點溫,而且應先放黑醋才放三文魚
黑醋的味蓋過煙三文魚有點可惜
麵包,一看就知不喜歡,氣孔不夠多
只好沾桌上的黑醋吃 (這種就稀稀的,不過好過沒)
 
牛扒到來,size不小,今次是薯角 (朋友之前吃是薯條 :p)
選的是medium rare,煎的滿嫩滑
可惜我手多,第一啖就點汁食,結果當然醬料味蓋過牛味
若是喜歡純吃牛扒不沾醬這點要注意了
紅蘿蔔有煎過,所以不錯吃 (只水煮我應會不吃)
西蘭花、粟米仔也不會太生
薯角新鮮現炸,熱熱的,沾茄汁一流



餐飲早就點了凍檸茶先喝,不太澀的味道,比較清爽
看來沒用香料味茶葉,難得我有小期待若點奶茶是怎樣

很多惜沒怎見有人選甜品,所以不知會是什麼
眼見不少人點三文魚意粉,樣貌也對樣,感覺意粉偏軟身
不過那麼多人點應該也不錯

午餐set這價位算不錯,喜歡沙律的人絕對要點沙律~~
若然不習慣這價位的話,就無謂抱太大期待

在外國生活的朋友都說在香港無論你在餐廳花一千還是幾百吃牛扒
也不會得到你花幾百買靚扒自己煎的好吃



Tapaella Grill
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28號順昌大廈地下F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