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詩餅坊 - 紫色浪漫

詩餅坊, 近期憑著綠茶紅豆蛋糕深得我心.  是次家人生日蛋糕就選了它. 選的是紫色浪漫, 
是一個以士多啤梨, 藍莓, 紅莓為主的蛋糕. 面層是唧成花形的cream, 甜度比連鎖店輕. 
蛋糕内的cream不多而且混著士多啤梨跟藍莓,味帶酸甜,不會太膩, 蛋糕的質感比較乾身, 跟cream很配

蛋糕底層還配有撻底, 薄薄的一層增加了蛋糕的層次和口感


可惜相比這款還是綠茶紅豆蛋糕深我心


相比Sevva, 我覺得是沒法比較.  Sevva的cream很重, 一點也不甜且帶有濃厚的奶香.
詩餅坊的cream則比較輕形, 而且cream中有加甜味易於讓人接受

蛋糕的話我個人覺得是詩餅坊的弱點, 我個人喜歡軟绵綿的.  一直不發現大概是因其他款的蛋糕含量不多

撻底也的確是它強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