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台灣交通APPS

幾年沒去台北,發現大家都會用APPS看交通了。
相信也總有人跟我一樣,不知有這樣好用的APPS。
所以就介紹一下,笑。
我只列出android機種的,因我手機是android。

台北捷運

我是查地鐵圖用,去哪站是哪一條線那樣。


台北等公車

很實用的APPS
公車查看車在哪站方便算時間等車
(它給的時間不算太準啦)
點到點的交通建議,也不只給公車、捷運台鐵也有


台鐵列車動態

查A站去B站哪車能到很好用,還能看班次時間
常在查松山來往台北車站,逛到差點要趕尾班車
缺點是像是我在猴桐去基隆,它不懂教轉線,只說查不到,公車APP反會教


悠遊卡

若在香港查要連台灣VPN
這APP很一般…(很不推....NFC版還用不到)
但消費內容都查的回,若是有記下花費的話是好用的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