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君好 - 石燒

若對自助餐有興趣,又會看openrice,對君好應略有所聞
君好是以石燒為題的半自助餐
再次說明批評部份只放blog,or就不放了
劣評易被拒登已不只我會遇上
所以不滿部分在那只會略說
or食評對它的服務感想是不錯
我個人則覺還可以而已
訂位時問生日有沒有什麼優惠,只說沒有任何優惠,那就隨意訂了4位
後期看了or有說過4位便有蛋糕送再致電問才知有
結果因不知,而早訂好別的蛋糕,送的就延一天吃
服待我們的應是經理,制服看來比較高級
可惜問他的問題都得不到我想要的回答
也沒怎介紹餐牌 、餐前酒
石燒上菜時,有介紹,但只略說了一下
而我則急忙穿起看到鄰桌才知黑色的是圍裙
因石實在很熱,介紹完後,扒跟鮑魚已經黏著
雖解說是說鮑魚只雖燒1-2分鐘,可是我要把黏著的它反轉已花不少時間
點石燒的話,我個人並不推鮑魚
而扒類也不特別好
龍蝦尾反有驚喜
建議點些能燒久點的比較易控制時間
有關自助餐部份
沙律的菜很不錯,都很新鮮
我吃了不少.....(所以飽了)
家人對湯的評價則一般
熱盤的菜,評價也一般,放太久了
其實我對這店的評價不低,也覺得可再吃。畢竟它的沙律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