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Homei - 咖啡+蛋糕

又爬山去Homei,這次竟有位!!!

就裝修和環境而言......這家是最普通
(同一位置只剩一家coffe shop沒試)

這家在OR的食評都以蛋糕為主
不過我期望太大........明明homemade就是普通的味道
看到別人吃的意式三文治比較吸引.......
(明明才吃過咖喱,明明已飽)
湯嘛.........若湯+三文治後還有咖啡就好了 XD


這家的Latte很不錯,調配的很match
喝過別家兩三次榛子咖啡的我,本對這個實在沒好感
別的都沒什麼榛子味,跟普通咖啡差不多
這家用料跟調配都不錯
下次可一試玫瑰、桂花、薑之類

可惜我不愛有冰的飲品,喝太慢冰溶之後會影響味道......
否則可一試lced latte

這次跟友人同點cake set $45+$8 upgraded size & latte



是日選擇有3款,沒選的是綠茶慕絲

焗的Tiramisu
很好吃~ XD
友人選時店家是說這個名字.......
不像Titamisu,沒什麼咖啡味
像朱古力芝士蛋糕?

士多啤利芝士蛋糕
沒什麼特別,就是cream cheese味
若把土多啤利醬跟芝士混合可能我會比較喜歡





Green Tea Latte
友人勇於嘗試點的
淺嘗了一口,很match
綠茶味雖濃厚卻不會遮蓋著咖啡味
因是綠茶+咖啡+奶

友人說不錯喝,但沒那種讓你想再喝的感覺
大概還是會覺怪怪的?XDD






Hazelnut Latte

了無新意+怕死的我點的
好香........香香的Vannilla & Hazelnut味道

喝下去也有,不過比較甜
很不錯的Latte,但這味道對我來說有點甜

喜歡甜的人,我會推這款










不知是咖啡喝太多,還是錢太多喝太多不錯的咖啡店
我眼中latte=有latte art
上次吃自助餐,隨餐的餐飲點了latte,那杯只是普通咖啡多奶實在讓我不甚滿意

也許,我已忘了一般的Latte是沒Latte Art
也許,我眼中Latte就是有Latte Art才能稱為Latte


在這裡喝東西時巧遇中學同學,而我就不小心吸引了她進來喝一杯
可惜我們都忙著,沒一起坐一起聊天




==============================


特意為放Openrice再寫的一篇


曾到訪Homei幾次,可惜都坐滿人
Homei算是同位置中最平凡一家,並沒吸引漂亮的裝修
店裡暗暗的,感覺是雨中最好待的一間店
店裡坐位不多,若不怕被注目,可選擇坐外面

店的地方不大,只放了3張2人小桌和一張公園椅
不過私隱度不錯,不會聽到前後座聊天的話題
坐椅跟蛋糕櫃和店員也有一段頗闊的小走廊
店員也不會隨意打擾大家聊天,只會問有沒有last order
未知坐椅跟櫃的高度是否因想預留客人們私隱而設計
坐著聊天感覺上店員是不會聽到,點餐也要特意跑到櫃台,笑~

跟友人一同點了蛋糕餐$45,再加$8升級大杯latte
是日有三款蛋糕:焗的Tiramisu、士多啤利芝士蛋糕、綠茶慕絲
由於只點兩個餐,綠茶慕絲就沒選上

焗的Tiramisu
很好吃,很特別,就是沒特別的賣相
雖說是Tiramisu,但沒有咖啡跟酒味
我覺得比較像焗朱古力芝士蛋糕

士多啤利芝士蛋糕
相比下,這個比較失色,沒什麼特別
cream cheese的味道比較重
若以士多啤利醬加上新鮮士多啤梨跟芝士混合,可能會更特別

Green Tea Latte
這款,比預料中好。其實我本認為只是綠茶加奶
結果?這家有加咖啡的,是綠茶+咖啡+奶的配搭
友人讓我淺嘗了一口,意外地很match
綠茶味雖濃厚卻不會遮蓋著咖啡味
友人也說不錯喝,但卻沒讓你思念到想再點

Hazelnut Latte
來到時已聞到好香...香香的Vannilla & Hazelnut味道
喝下去味道也偏濃,是偏甜的類型
很warm,很sweet,很的冬天一款咖啡
喝過別家兩三次榛子咖啡的我,本對這款沒太大好感
別的都沒什麼榛子味,跟普通咖啡差不多
這家用料跟調配都不錯
喜歡甜甜的人,我會推這款

不知是咖啡喝太多,還是喝太多不錯的咖啡店
在我眼中latte早就代表有latte art

也許,我已忘了一般的Latte是沒Latte Art
也許,我眼中Latte就是有Latte Art才能稱為Latte

這家,Latte Art並不完美,卻帶著濃濃的Home feel
這家,蛋糕賣相也不漂亮,但這不正就是Homemade的特色?






Homie
上環太平山街22-24A號B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