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buffet - momo cafe

隨便談談momo cafe
它在openrice上算是頗為有名沙律buffet
近期遇上團購,對它向來抱有好奇的我就買了一試
連加一也不用兩百一人,晚餐buffet絕對化算
因為位置在住的區份,位置我個人相當熟悉
眼見不少香港人也要坐的士,發現這酒店其實也頗為難找

選了5月份的越南菜為主題,自yamm後,我對韓國主題實在沒信心
越南菜其實也只是有雞翼、豬扒、炒飯那樣

座位很寬闊,聊天的話鄰桌也不會聽到
職員的服務也不錯

說回食物,家人最愛的是炸越南春卷,因都是新鮮即炸放出來
因放在別的位置,不像其他熱盤會焗濕

沙律,我到時吃了一轉
之後發現開始被人吃清光
其實選擇說多不多,少不少,不合我意的比較多

熱盤,很多因蓋焗濕了,而且放的位置燈光不足

即煮粉麵,怕不飽有在吃
味道ok但沒特別,麵其實不錯也滿特別
有中式喬麥麵和中式墨魚麵
若小碗一點比較好

麵包不錯吃 (我開始懷疑自己在自助餐很愛吃麵包)

papago雪糕,太甜.......不太愛,可惜
蛋糕,這家個人沒愛.......

餐飲點了latte,我自己想太多,結果沒latte art有點失望

MoMo Café
西環干諾道西167號香港萬怡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