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一樂,要什麼沒什麼

有事往中環,突然肚餓便想起這店
點了燒鵝瀨
店員阿姐:燒鵝唔夠,要雙拼
我想了幾十秒:切雞燒鵝瀨......($37)
在等的時候
阿姐突然跟鄰桌說:叉燒賣完,要第二樣啦
跟我一樣,只想吃燒鵝的人都在想爆頭..........

可憐的瀨粉來到,只有少少的鵝
吃著吃著,都是皮+骨,也就是鵝背
我不是阿蘇,沒吃鵝背的喜好
只能說皮是脆,肉是怎樣我不知

因為2:00後,飲品只需加$5,就點了一堆人點的檸茶(少冰)
只能說淡而無味........

鄰桌的人大概是同公司,笑當中一位同事愛上燒鵝脾回不了頭
就像他吃過爽腩,吃不回牛腩了,而且還同價
笑,水記的話,的確如此,爽腩好吃多了
興幸我對脾類沒愛

吃到中途,師傅跑出來說燒爐出爐
看著對座的燒鵝瀨燒鵝又多,又有肉,又比我便宜
心有戚戚然.............

走出店後,回頭一望,半隻燒鵝$200
我還是路過再來試燒鵝瀨好了

是次茶點$42,不知是我餓,還是太小碗
我之後走了去吃越式法包..........

一樂燒鵝

中環士丹利街34-38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